到安徽旅游必须吃的名菜之马仁土菜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到了马仁奇峰,不到马仁土菜馆品尝一下马仁土菜,而真是件憾事。这里的所有菜肴都是从附近乡村的菜园里现摘的,不打农药,不施化肥的绿色食品。"小葱炒本鸡蛋",是经济实惠的一大土菜,那蛋是本地土鸡下的,和小葱一起炒出来黄噜噜的,可香了。而"黄瓜烙"则清翠欲滴,吃起来又脆、又香、又酥;野笋烧肉清香扑鼻,肉因笋而清香,笋因肉而润嫩,且越嚼越香;蕨菜烧鸡又是一道美味,蕨菜是山中珍品,***鸡是农家土鸡,肉细嫩,你吃了一辈子都难忘这美味;你如运气好的话,这里的红烧山猪肉,也是一绝,不可不尝。由于山猪昼伏夜出,四处奔波,吃的又是绿色食品其肉瘦多而肥少,再近经善炒土菜的大厨精心烹调,那盆黄灿灿的山猪肉还未端上桌,远远的就已闻到香气,让你馋延欲滴。吃起来不仅瘦肉快香醇滑嫩,连那肉皮都异常好吃。令你左嚼右嚼而舍不得下咽。至于凉拌野栗子豆腐、韭菜炒地踏皮、清炒鸡头梗子、清蒸老南瓜这些家常土菜,更是得到那些又想满足口福,又不要污染,更想保持身材的女士们的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