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白河峡谷最美春光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春风拂面,咱这颗躁动的心啊,连放在**里歇了一冬的自行车也都跟着蠢蠢欲动了!果然是骑行如同绿色毒品,真的会上瘾!也难怪,骑车比徒步速度快,而又比自驾车更细致,当真是运动观景两不误的上上之选,更别说低碳环保的社会意义了。好了,今天咱们就盘点一下国内风光*好、*为骑行者们向往的八处骑行天堂!不过丑话说在前面,哪位朋友在我介绍的路线上累倒了,不要怪我哦。

  ●北京白河峡谷

  难度系数:4 体能要求:5 风光指数:7

  白河是北京密云水库上游潮河与白河中的一条,它起于河北赤城附近的云州水库和汤泉水库,进入北京后在延庆建有白河堡水库,然后经延庆、怀柔、密云流入密云水库。白河峡谷就是位于这两座水库之间的一条风景优美又鲜有人问津的**线路。这道峡谷有人形象地比喻为北京头顶的一条银链,全长300多公里的峡谷,将北京风景区*为集中的三县穿在了一起,尤其白河堡水库到汤河口一线,素有“百里画廊”之称,山回水转,触目皆景,两岸的群山峻岭和脚下蜿蜒流淌的白河尽在眼前,景色美不胜收。而且大部分路段车辆**,路面平整,一路可宿营或投宿的选择也比较多。根据自身体能和时间,可安排不同线路选择。

  线路**:1.北京市区—居庸关—延庆县城—白河堡水库—大辽沟—千家店—古家窑—下德隆湾—汤河口—琉璃庙—四合堂—天仙瀑—京都**瀑—黑龙潭—密云县城—龙泉寺—木林—马坡—北京市区。

  这条线路,全程350公里左右,紧凑一些,3天可以完成,悠闲些,4天也不错。其中白河堡水库、汤河口、琉璃庙、密云县城等处都有可投宿旅店,条件不一。所过镇店及景区均可补充饮水或食品,当然景区附近价格会高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