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购物指南:购物地点大推荐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芒街是购物的地方。越南全面开放,因而没有关税,烟酒、金银*饰、法国香水、邮票、*币等可以购买。在这里可以买到越南的土特产。主要有牛角和红木等。其中红木越南近来加以控制,大件商品不许带出,牛角工艺品价格很便宜,一个牛角梳子或一条牛角皮带几块*,一个牛角帆船工艺口买贵了也就是二十五块,而在国内至少要百十元。当然越南牛角工艺品做工很粗。越南的金*饰都是沙金,含金量不高。但从缅旬、泰国进口的各种珠宝*饰和法国香水却物美价廉,只是要有验明正身的水平。

  跳蚤市场

  在越南人们*爱去的工艺品市场。这里是民间工艺品的市场,有古董,绘画,手工艺品,望远镜,照相机,以及邮票,*饰,木雕,漆盒等等。还有家庭收藏的各种奇形怪状的东西,令你留连忘往。这里多是美金报价,可以讨价还价,是中国人的必至市场。周六、日是*热闹的时候。

  海鲜市场

  越南有广阔的海域,海洋水产十分丰富,盛产鱿鱼、沙丁鱼、鲍鱼、沙虫、红蚶,海虾、海蟹、玳瑁等,其中吉波岛的鱿鱼、沙丁鱼,下龙湾的鲍鱼和中部各省的鱼翅享有很高的声誉。

  胡志明市购物指南

  胡志明市内主要的市场是位于市心的边青市场(BenThanh Market)和位于中国城-堤岸(Cholon)的西(BinTayMarket)。在黎利(Le Loi,)阮攸(NguyenHue,)、黎神宗(LeThanTon)和同(Dong Khoi)街上,可以找到主要的商业区。同岂(Dong Khoi)街商店林立,出售吕质优良的纪念品,尤其62与63号的商店,更值得一逛。这里还有一些艺廊,出售当地画家的作品,从传统风格到超现实主义都有。

  胡志明市中心的古董店出售的东西有越南木刻佛像或寮国青铜佛像、旧瓷器、银器、象牙器、小型玉刻像和各宗教使用的物品。售价皆以美金计算,可以讨价还价。不过别忘了某些物品是禁止出口的,原则上在你携带古董离境之前,必须取得清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