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五千年文博园创建5A级景区增添了砝码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为配合五千年文博园二期“十里画廊”景区的开园工作,文博园生态停车场工程建设已进入*后冲刺阶段。截止目前,生态停车场已经完成水泥混凝土浇筑,正准备铺设沥青混凝土和草坪砖,预计9月20号全部完工,将于十一期间正式投入使用。

随着旅游市场的不断拓展,中远程自驾游和旅游团队激增,游客人数逐年增加,现有停车场无法满足游客停车需求。五千年文博园严格按照国家***景区创建标准,投资1000多万,在二期“十里画廊”景区入口处建设占地大约10000平方米的生态停车场,生态绿化面积8800平方米,绿化率达85
%以上。为游客提供300多个停车位,包括大客车位100个,小车位200多个,能满足3000多名游客的停车需求。

据了解,生态停车场采用生态环保技术,使用具有透气、透水性的草坪砖铺装地面,在上面铺设草皮,在停车场和车位之间种植树冠宽大的庇荫乔木,并合理栽植绿化植物作为隔离防护绿带,自然划分车位,形成绿荫覆盖,将停车空间与园林绿化有机结合起来。与此同时,在普通停车位周边栽种上各色花草可以减少停车场扬尘,亦能美化周边环境。

五千年文博园二期“十里画廊”生态停车场建成后,绿茵覆盖、绿树环抱,不仅能吸尘减噪,提升景观品质,还能缓解炎炎夏日下的烦躁心情,提升景区的环境质量。对风景区而言,不仅完善了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了景区形象,而且还为五千年文博园创建***景区增添了砝码,助推景区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