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水墨汀溪景区被授予“安徽省森林旅游示范景区”称号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安徽省森林旅游工作**小组公布了*批“安徽省森林旅游**景区”名单,泾县水墨汀溪景区成功入选。此次安徽全省共有19家景区被授予“安徽省森林旅游**景区”称号。

水墨汀溪景区位于泾县汀溪乡,是一处沉睡千年的养生天堂,2013年获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里集青山秀水、林海茶园、奇花异草、怪石瀑泉、奇峰绝壁于一体,森林覆盖率达96%。据记载,这里拥有各种“木本植物”75类500多个品种,“**植物”千余种,**材600种。

据悉,安徽省森林旅游**景区,是全省范围内依托森林风景资源提供游览、度假、休闲、疗养、科普、文化娱乐等服务的森林公园、湿地公园、自然保护区、植物园等森林旅游景区评选的。森林旅游**景区实行复核制度,每三年进行一次复评。获评的森林旅游**景区,安徽省林业厅将优先支持**景区申请办理林业贴息贷款等涉林财政资金扶持项目、国家或省的各种产业化项目资金和科研专项资金;省旅游局将**景区纳入全省旅游发展计划及旅游促销计划、优先享有相关优惠扶持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