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旅游客户端正式上线 做游客“贴身旅游服务管家”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金寨旅游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专门为游客提供包括景点、资讯、住宿、交通等一站式服务,将成为游客的“贴身旅游服务管家”,该客户端属全省县级*家。

这款客户端是金寨县旅游局为金寨旅游量身打造的,主要为大家提供金寨旅游资讯、景区景点、餐饮娱乐、美食特产和旅游服务等信息。具体包括全县**景区详细的图文介绍;实用旅游新闻、景区资讯实时的动态更新;景区周边的吃、住、行、游、购、娱等资讯;也可以随时随地分享到新浪微博。

游客只需拿起手机,对准客户端二维码一扫,从景区简介到交通线路再到旅游资讯,全部可以一手掌握,游客将体验到现代化信息技术带来的一站式、个性化的旅游服务。

该客户端支持安卓手机和iphone手机客户。游客可登录金寨旅游网,进入手机APP版块,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当然,你也可以在各大手机客户端市场下载。

截止目前,安卓版手机客户端已正式运行,iphone手机客户端正在调试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