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一个与文艺沾边的目的地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不愿忍受凛冽的北风?那南半球就很适合你了,这里的季节与北半球正好相反。在踏上飞机的那一刻,你就把羽绒服、大衣扔在一边,开始尽情想象那一片热辣的沙滩风情吧!

大溪地——在这里了悟人生

曾经是法国人的海外领地,现在是欧洲人青睐的蜜月胜地。虽然是南太平洋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中*大的一个群岛,也是*府帕皮提的所在地,但其中属“大溪地”名声更响,甚至后来一跃成为整个群岛的代名词。

大溪地是一个与文艺沾边的目的地,画家高更曾两次来到这里,参透了人生的**问题,成为19世纪*伟大的画家,通过他的画笔,更使大溪地闻名于世。

综合花费指数:★★★★

综合**指数:★★★★☆

*佳旅游季节:四季皆宜,12月至5月为雨季,6月-11月为干季

适合人群:文艺青年、情侣、蜜月小夫妻

特色景点:大溪地博物馆、赖阿特亚岛、希瓦瓦岛等

交通:从中国出发,需要先飞往东京或新西兰,再从那里转机前往大溪地。

签证:携带相关材料办理法属玻利尼西亚签证,若旅游线路涉及申根国家,则按照中国和欧盟签署的ADS协议提供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