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安徽三市住宅价格环比继续下跌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纳入统计的我省合肥、蚌埠和安庆三市,包括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在内,本次出现的一个明显特征是:环比数据继上月后再次全面下跌;同比数据多数仍上涨,但涨幅进一步收窄。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方面,与上月相比,合肥、蚌埠和安庆分别下降0.8%、0.6%、0.8%;与上年同期相比,三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分别上涨4.4%、1.5%、1.5%,与上月同比涨幅6.2%、2.1%、2.2%相比,本月同比涨幅继续收窄。从全国范围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4个,最低为下降2.5%;与去年同月相比,上涨的城市有65个,最高涨幅为7.2%。

二手住宅价格方面,我省三市环比走势与新建商品房相同,皆下降。与上月相比,合肥、蚌埠、安庆分别下跌0.9%、0.8%、0.5%。与上年同期相比,安庆二手住宅价格下降0.7%,合肥、蚌埠分别上涨4.3%、2.7%,同比涨幅较上月继续收窄。从全国范围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5个,最低为下降1.5%;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5个,最低为下降10.2%,价格上涨的城市有51个,最高涨幅为7.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