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一网友到处给公安微博管理员寄肥皂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合肥的潘警官莫名收到了一个包裹,落款人是蚌埠市的“沙先生”,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是一箱肥皂。今年7月底,江宁公安在线微博的管理员也收到了肥皂包裹,寄件人同样是“沙先生”。

25日上午,新浪微博用户“丫头的静”发了一则微博消息,“蚌埠市的沙先生你给我出来……你给我寄一大盒肥皂是几个意思?话说好像还是和@江宁公安在线同款!
”这位用户还不忘在微博里调侃道,“你就不能寄个舒肤佳?
”微博里还有图片,可以看到打开包裹,里面整整齐齐地码了一大盒肥皂,寄件人还很细心,不忘用塑料膜将肥皂包起来。

记者联系上了这则微博主人,据介绍,“丫头的静”姓潘,微博上的身份是中警网安徽频道的管理员,25日上午他收到了这个包裹,打开一看里面全部都是肥皂,还是那种最常见的长条形土黄色的“臭肥皂”,上面印着“××王肥皂”的牌子。

而就在不到一个月之前,今年7月30日,@江宁公安在线也发了一个微博,“今天收到一包金砖一样的包裹……打开一看……安徽蚌埠的沙先生,你出来我们谈谈人生。
”微博的图片显示,他们收到的同样是一盒肥皂。

据潘警官介绍,包裹上寄件人的信息很少,落款只有“沙先生”,可以看出来包裹是从蚌埠寄来的。到处给公安微博管理员寄肥皂,这到底要做什么?潘警官也很纳闷,“也许是微博粉丝来调侃我们吧,觉得我们关系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