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中秋节 全家出游玩美中秋的N种方式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中秋节,面对这难得的假期,到底是选择回家团圆还是外出旅游?成为摆在一些上班族面前的考题。其实,这二者并非不可兼得,除了传统中秋节回家团圆外,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在旅途,追寻他乡月明,这也越来越成为时下的流行过法。本期,不妨跟随记者的脚步,提前去那些适合全家人出游的目的地一探究竟,让这个袖珍的假期变得活色生香起来。

把团圆节过到国外去

游玩天数:周末2天+年假5天+中秋小长假3天=10天长假

推荐理由:

总是眼巴巴地羡慕别人周游世界,这一次让自己也“酷炫”一把。近日,随着中秋假期的到来,网络上又一轮的拼假攻略热传,只需休9月1日—9月5日五天年假,再加上两头周末、中秋3天假期,就足以拼成10天华丽丽的长假。而至于目的地,看够了国内的月亮,不妨将中秋团圆过到欧洲去,相信别有一番意境。

提起欧洲,很多人会首先想到那动辄几百年历史的大教堂。不论是被马克·吐温盛赞为“大理石的诗”的多姆大教堂,还是坐落于世界最小国家却被成为“世界第一大教堂”的圣彼得大教堂,亦或是在“翡冷翠”故乡绽放的圣母百花大教堂,都足以让人叹为观止。尤其矗立于意大利的米兰大教堂,典型的哥特式风格尖塔就像一道道利剑一般刺向天空,十分震撼。而当你游览完教堂,不妨与家人一起感受欧洲人惬意的生活,你可以找一家露天的咖啡馆悠闲坐一下午,任孩子在偌大的广场上喂白鸽嬉戏,或到歌剧院来一场优雅的艺术洗礼,入夜,随着一轮圆月爬上半空,还可以与家人悠闲地散步,聊一聊家长里短,一定会让亲情升温。

野够了再团圆

游玩天数:9月2日—9月7日出游,

9月8日中秋节当天回家团圆

推荐理由:

辛苦工作了大半年,此刻,是时候让自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那么,何不将年假与中秋小长假一起连休?待旅游归来后,用别致的伴手礼及最好的状态与家人团圆。近日,记者从海航乐游了解到,9月2日—9月7日,“西安直飞吴哥6日游”正受到上班族的青睐,该线路不但节省了时间及相关费用,最重要的是满足大家旅游团圆两全的愿望。

位于柬埔寨的吴哥,曾是东南亚历史上最大、最繁荣的王国之一的高棉王朝皇家中心。行至其间,满目尽是各种精美的浮雕与佛塔,在如今千篇一律的城市建筑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富有魅力,而在大吴哥城中,由54座大大小小宝塔构成的巴戎庙绝对是此番行程的一大亮点,每一座塔的四面都雕刻着3公尺高的加亚巴尔曼七世的微笑面容,既神秘又亲切,在丽日阳光的照耀下,仿佛一伸手,能触摸到生命最初的印记。此外,小吴哥寺内看日出被无数游客推崇,你不妨提前占据有利地形,静待最美日出的来临,随着太阳从吴哥寺后的热带丛林中缓缓升起,直到在最夺目的一瞬间,将整个王朝笼罩,那种震撼绝对让人回味许久。

假装在呼伦贝尔

游玩天数:3天

推荐理由: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随着《爸爸去哪儿2》走进呼伦贝尔一集的热播,给了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也许,这袖珍的3天小长假,我们无法到呼伦贝尔快意驰骋,但在陕西境内的关山牧场也足以让你解馋。

关山牧场是中国西北内陆地区唯一的以高山草甸为主体、具有欧式风情的省级风景名胜区,在这里,完全能够享受到呼伦贝尔一样的待遇和感受,湛蓝色的天空漂浮着大朵白云,青翠辽阔的草原一望无边,你可以骑着骏马肆意驰骋,远眺一望无际的草原,感受那纵情于天地间的洒脱。或与孩子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滑草比赛,让欢声笑语尽情在这广阔的草原上蔓延。入夜,还有激情洋溢的篝火晚会来袭,你不妨与家人一起,随着动感的音乐,围着浓浓篝火尽情舞动,将平日的烦闷与浮躁抛之脑后,累了,还有香喷喷、油滋滋的烤全羊让你大快朵颐,或与家人一起坐在草地上共赏中秋月圆,一定会带给你别样的感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