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办理赴美旅游签证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申请

支付签证申请费 预约签证面谈时间及签证预约平均等候时间

- 团组预约程序

准备一张符合要求的照片

在线填写DS-160签证申请表

准备签证申请所需材料

来使馆进行签证面谈

通过中国邮政办理签证/护照返还手续

签证面谈当日注意事项及退还签证所需时间

加急面谈预约程序—学生、商务旅行者、亚太经合组织公务卡持有人、医疗和其他紧急情况

近期获得过签证的申请人如何续签/中信银行免面谈代传递服务

中信银行为14岁以下或年满80岁及以上的申请人提供免面谈代传递服务

请注意: 自2010年3月1日起,所有申请人都必须使用新的DS-160在线申请表。

旅游签证费用:

140美元 (人民币938元)

通知:

为了提高使馆的服务并缩短非移民签证预约等候时间,自2011年2月17日起,所有在华的申请人可以选择在其居住的领区申请非移民签证,或者在另一上月面谈预约平均等候时间较短的使领馆申请签证。这一变化将确保在华的申请人仍然能够在任一面谈预约平均等候时间较短的使领馆申请,同时避免申请需求量大的使领馆的等候时间进一步延长。请注意面谈等候时间每小时都会不同,且每天都可能发生较大的变化, 甚至在同一天,等待时间也会完全不同。准确的等候时间信息来源于您与预约中心预约面谈的那一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