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好玩吗?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成都熊猫基地建立于1987年,位于成都北郊斧头山,距市区10公里,占地106公顷,随着三期工程的扩建,基地面积将会扩大到200公顷。

截止目前(2007),成都熊猫基地以建立初期从野外抢救的6只大熊猫为基础,已成功地使大熊猫圈养种群数量增加到 67 只。大熊猫博物馆内珍贵的资料、丰富的展品举世无双,是认识大熊猫、回归大自然、观光旅游、休闲娱乐的极佳场所。四周翠竹葱笼,绿树成荫,花香鸟语,空气清新,山野风光和人工景观巧妙融合。大熊猫、小熊猫、黑颈鹤等珍稀濒危动物在这里悠然自得地生息繁衍。馆舍内、草坪上,大熊猫或卧或坐,或饮或嬉,或进或出,各得其所,令人陶醉。

大熊猫是人见人爱的珍稀动物,世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标志,亦是和平友好的象征。成都所属的崇州、都江堰、大邑、彭州、邛崃市县等均有大熊猫出没。我国80%以上的大熊猫分布在四川境内。成都得天独厚,因拥有大自然赐予人类的这一宝贵资源而名扬四海。众多中外宾客,非常关注大熊猫的生存现状和发展,往往专程前往成都,一睹大熊猫风采。

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交通线路

1.新南门客运(旅游集散)中心乘坐旅游公交专线902路直达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2.乘坐1、45、63、69、70、71、83、82、49、60路公交到青龙场汽车中心站,再转公交107路或532路即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3.市中心选择乘出租车前往熊猫基地游览,车费大概在30元左右。

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门票价格

门票:30元/人

餐饮/住宿/购物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内设有中餐厅、休闲露天茶座、小卖部等。中餐厅可同时容纳200人就餐,菜式主要以传统的川菜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