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大楼有意思吗?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台北101大楼位于台北信义,台北101大楼结合证券、金融、企业总部、工商活动与娱乐、生活、购物等用途,购物中心内有时尚服饰区、名牌精品区、化妆品专柜、书店等,提供优雅宽敞的购物空间;各大餐厅和美食街有各种不同风味的料理,大宴小酌都适宜;加上运动健身馆,休闲SPA等服务,使101购物中心兼具时尚、美馔、娱乐、社交与文化的复合功能。

大楼的外围连结台北市政府大楼、国际会议中心、世贸中心、君悦饭店、新舞台、邻近的影城和购物中心等,形成一个结合金融、商务、休憩、购物的综合商业圈。

台北101大楼交通线路

台北捷运南港线“市政府站”出口2出站,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或可在出站后于忠孝东路搭乘公共汽车537、蓝5、台北101免费接驳公共汽车,即可抵达。其中台北101免费接驳公共汽车车上有播放台北101简介影片,并备有楼层导览图供免费索取。 接驳公共汽车沿路停靠台北101 MALL松智路入口、市府路45号出入口及台北捷运市政府站。

地下二楼-地下五楼备有停车场。为避免交通问题,不建议自行驾车前往,请尽量使用大众运输工具。 汽车:星期一~星期五、一小时收费40元,之后每半小时收费20元。    星期六~星期日、一小时收费60元,之后每半小时收费30元。 机车:星期一~星期日、一小时收费20元,之后每半小时收费10元。

未来2010年台北捷运信义线完工后,自台北捷运信义线“世贸中心站”出站可直接抵达。

台北101与四周建筑物间利用信义区空桥系统连接,可自四周建筑物2楼步行抵达。

台北101大楼门票价格

门票:新台币100元

台北101大楼导游

位于信义的台北101大楼,是台北市的新地标。这栋总高度达508米的建筑,融合东方古典文化及台湾本土特色,造型宛若劲竹节节高升、柔韧有余,象征生生不息的中国传统建筑意涵。运用高科技材质及创意照明,以透明、清晰、营造视觉穿透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