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秋假期接待游客322万 环巢湖自驾游成热门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昨从合肥市旅游局获悉,中秋3天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322万人次,旅游总收入5.91亿元。环巢湖生态旅游、农家乐成为自驾游的主流。

中秋节由于假期短,合肥市探亲访友的短途游客相应较多,迎来了家庭游、自驾游的高峰。植物园、大圩葡萄园、庐阳三十岗和庐江冶父山等景点都吸引了很多游客。而环巢湖生态旅游成为今年中秋的时尚。合肥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合肥周边市民为主体的环巢湖自驾游异常火爆,尤其是姥山、忠庙、龟山公园、月亮湾公园、巢湖“三将军故居”等景区,人头攒动,接待近万人。另外,省科技馆、省博物馆以及合肥市科技馆等也都吸引了大批游客参观。而合肥周边的农家乐也是节日的好去处。记者昨从省假日办获悉,中秋期间,我省旅游市场出现分流现象,传统旅游热门景点黄山、九华山及芜湖方特游客量下降,而天柱山、天堂寨等景区游客量提升。和去年同期相比,三地接待游客和门票收入均出现下降。一方面因为小长假最后一天多地阴雨导致出行不便,另一个重要原因则是游客更注重旅游体验,不往人多的地方挤,选择了相对冷门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