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人中秋小长假三天花掉37亿 餐饮消费市场火爆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中秋小长假虽时有阴雨,但节日期间全市纳入省级、市级重点监测的23家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4.41亿元,同比增长23.99%。据抽样数据测算,中秋小长假三天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约37.4亿元,同比增长14%。

今年各大商超销售的中秋月饼仍是品种多样,但更加突出了馅料传统朴素的口味,而奢侈包装日见稀少,简装月饼成为主角。

根据监测,中秋小长假周谷堆市场农产品日均交易额5600万元,平均日交易量达到8200吨,其中蔬菜价格稳定,时令水果及小包装的果品销售火爆。同时,百余家超市门店启动了惠民菜篮子工程,保证每天供应20种“惠民菜”,并自主推出“1元菜”。

中秋节期间,结婚喜宴、中秋家宴、朋友聚会等有力地促进了餐饮消费。据监测,金满楼、同庆楼、蜀王、银瑞林4家重点餐饮企业实现销售533万元,同比增长4.95%,其中婚宴和家宴占到85%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