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运河带状公园好玩吗?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运河带状公园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区的南部,建在绵延14.5公里的南运河两岸,从东至西连通了大东、动物园、万柳塘、青年、鲁迅、南湖等大公园,还有18个景点,它们分别是:黎明园、东塔园、旭园、春哓园、滂江园、滨河园、夏芳园、萃园、怡静园、南中园、皂角园、文艺园、顺通园、振兴园、秋锦园、路园、阳春园、龙王庙园、各园的风格迥异,景色各具千秋。

南运河沿岸绿树成荫,繁花似锦,不但美化了沈城环境,还在泄洪、排涝、改善环境、净化空气、调节气候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南运河带状公园交通线路

从沈阳北站乘244到彩电塔下车,就可以到达电视塔青年公园这一段的南运河带状公园。

南运河带状公园门票价格

门票:免费开放,但公园内部的游乐设施需要另行收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