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平天湖入选最美赏月地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9月6日,农历八月十三晚的平天湖波光潋滟,天朗气清,明月高悬,成为池城百姓与全国各地游客首选的赏月地点,同时也成为中央电视台特别策划节目——“中秋最美赏月地”现场直播报道中的一处美丽景点。

当晚8点4分,央视新闻频道《东方时空》节目以《月是故乡明·安徽池州平天湖——秋光似练月如水一城山水满城诗》为题对池州平天湖的月夜进行了现场直播报道,直播节目时长1分05秒,为全球华人展示了池州平天湖赏月的壮观场景和平天湖优美的自然人文风光。

《东方时空》节目在直播中介绍:“这里是安徽池州的平天湖,月到中秋分外明。月色中,这里水天一色,水乳交融,历史上的平天湖曾留下文人墨客的千古绝唱,‘水如一匹练,此地即平天,耐可乘明月,看花上酒船。’临近中秋圆月夜,美丽的月色将四面八方的人们都吸引到平天湖畔,游人乘兴登上画舫,船行明镜中,月影随船。五湖四海的游客在这尽情享受着山水人文的美感,充分感受着这一城山水满城诗的浪漫。”

9月8日晚,央视《新闻联播》节目对安徽池州平天湖等10个2014“最美赏月地”作了隆重推介,池州平天湖的赏月场景还在节目中作了突出展示。

另外,央视9月6日《朝闻天下》节目也播出了安徽池州平天湖被网友评为2014“最美赏月地”的消息。据了解,在本次投票活动中,有近30万网友参与网络投票。综合央视新闻微博、客户端等网络投票数据,产生了十个“最美赏月地”,其中“安徽池州平天湖”在入围名单中名列第三,当选2014“最美赏月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