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泰游签证免费被四度“辟谣”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暑期出境旅游的热度持续升温,泰国实施“3个月免签证费”的消息也在“发布、辟谣”中循环了数次。昨日据外媒称,中国游客(含台湾)赴泰免入境签证费自8月6日开始实施。而当北京商报记者致电泰王国驻华大使馆时,其工作人员称使馆还未接到正式的官方文件,免签证费第四次与中国游客“爽约”。

据外媒称,泰国对中国游客免3个月签证费昨日正式通过泰国外交部次长宣布,从本月6日起到11月6日共3个月中国游客赴泰游免签证费。北京商报记者随后从泰王国驻华大使馆工作人员处获悉,赴泰游8月6日起免签证费一事,使馆尚未接到正式的官方文件和相关通知,因此签证费目前仍将照收。

据了解,此次泰国欲3个月免签证费的消息目前已被多次提及。该措施原定于8月起实施,但因各种原因延期至今,只留下泰国方面不断地通过网络放出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