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快溜走,让我们再玩把水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天气已经逐渐转凉,但仍旧有那一点点闷热感在空气里“漂浮”。你还想玩玩水,和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吗?那么赶紧计划下,周末带着家人开车去杭州周边来次漂流之旅吧。现在去漂流,游人又不会那么多,忽冷忽热的天气带来了春秋交替的风景,别有一番滋味。因此,特别精选了杭州周边几个漂流好去处,可以为你的短途游做一个参考。

杭州双溪漂流

杭州双溪漂流位于杭州西北三十多公里处的双溪。这里交通便利,东去西湖,南登径山,西攀天目山,北往莫干山。这里的风景秀美,满山茶园,遍地竹林,苍翠欲滴,四季如春;清流潺潺,竹回路转,清凉逼人,妙趣横生;这里的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森林覆盖率为91.9%。

整个景区内有双溪叠月、陆羽泉、苎翁垂钓、山歌对唱、夹堰险漂、双龙戏水等十余个景点。可供游人选择的休闲活动项目丰富多彩,可以洗手濯足,悠哉闲哉;可以冲漂过坝,有惊无险;可以坐牛车,乡村怀古;可以坐大篷车,观赏竹海。若有兴趣,可以在漂流终点露天嬉水区游泳;可以登上翠虹亭一睹竹海的博大;可以在《茶经》的诞生地“陆羽泉”喝茶品茗;可以在沙滩排球场打排球;还可以在娱乐区踩水车、荡秋千、骑骏马、蹦蹦极、坐高空气球、听山歌对唱、跳竹竿舞、吃烧烤、品尝农家菜、竹筒饭、住竹海山庄,参加篝火晚会。

交通:大家可以乘公交车498路、498区间车到双溪漂流站下车即可到达。或者从杭州黄龙路3号旅游集散中心,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内),每逢周三、五、六上午8:30有发住双溪漂流的车,下午15:30时余杭双溪漂流返程。

新安江龙舟漂流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新安江龙舟漂游风景区以享有新安江“水至清、风至凉、雾至奇”三绝的清凉世界而闻明于世。新安江大坝下游的水常年保持在12-17摄氏度的恒温,有“冬暖夏凉”的独特小气候。在炎炎夏日之中,新安江就像一只巨大的“空调”,凉风习习。在白雪茫茫的严冬,却象汩汩“温泉”暖意融融,颇有奇趣。

乘坐龙舟顺新安江(千岛湖100米以下的水)漂游,一定能让你既领略到大自然野趣,又能感受新安江的文化底蕴。整个游程起于“味道有点甜”的农夫山泉源头处,止于新安江江滨公园,全长6公里。沿途可品尝地道的“农夫山泉”源头活水,欣赏紫金锁澜、镜中银鱼、罗桐夕照、月亮岛、五桥争艳、奇异佛光、水底动植物世界等景观。

新安江两岸和月亮岛夜景尤显美轮美奂。当你坐上龙舟游弋在碧水清风的新安江上,你的心定为新安江上独有的白沙奇雾及瑰丽的夜景惊叹。“满江霓虹,满江雾,龙舟泊江中,景留人心中。

晴天是风景,雨天是意境,夜晚是仙境。怎么看都是去了不会后悔的好地方。

交通:可以从杭州汽车西站乘坐直达快客,100分钟即可抵达。也可以自驾游经杭新景高速新安江出口下十五分钟达龙舟码头,游程40到60分钟赴龙舟漂流周边景点。

浙西大峡谷

浙西大峡谷被誉为“华东第一旅游峡谷”,又有“浙西神农架”之称。浙西大峡谷内山高水急,山是黄山山系的余脉,水为钱塘江水系的源流。环带状的峡谷全长83公里,沿途花木遍地,地貌奇特,奇峰秀石“生长”在落差悬殊的峡谷两旁悬崖,有“白马岩中出,黄牛壁上耕”之誉。浙西大峡谷以其“五个之最”——峡谷最长、植被保护最好、山水风光最佳、峡谷内居住人口最少、离沪杭大都市距离最近的优势,被旅游业界称之为“华东第一旅游峡谷”。

来到浙西大峡谷,漂流自然是无法错过的玩水项目。包括皮筏漂流与游艇漂流两项。上筏码头位于五星桥上游过龙堰,皮筏漂流段在过龙堰至社门潭,漂程为1200米。游客同乘一条彩色皮筏,由筏工举桨掌舵主漂,穿过150米长的水渠后急速冲下,经过双溪口、长潭、大鳖潭,至青松岭处上岸,再“换乘”机动游艇,快速穿过长约6百米的剑门潭水面至绿竹园下筏码头,漂程结束。因漂流段内滩潭相连,堰坝横陈,潭面上可划桨浮动;急流处可急速冲浪,保管让你惊喜无穷,尖叫声不断。

交通:可以从杭州汽车西站乘大巴至昌化镇汽车站,然后转乘小巴去大峡谷。需注意的是,小巴一般到太平桥(剑门关附近,但离门楼有2公里),若要到门楼乘景区交通,需提前与司机商量。若乘坐回程小巴,最晚在15:00之前于太平桥等候。或者选择自驾,走杭徽高速、在龙岗出口下,沿18省道向北行驶近5公里即可到景区门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