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赏月或许更完美哦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四川省旅游局发布了金秋四川十大赏月地,分别为:成都双流黄龙溪古镇、成都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峨眉山风景名胜区、遂宁市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广元剑阁剑门关景区、广安邓小平故居景区、攀枝花盐边格萨拉生态旅游区、攀枝花盐边二滩国家森林公园、凉山州泸沽湖旅游景区和西昌泸山邛海风景旅游区。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那么,今晚到这些地方赏月说不定会更完美。

新都桥赏月 月之纯净

赏月线路:成都—雅安—天全—泸定—康定—新都桥,或成都—都江堰—四姑娘山—丹巴—八美—塔公草原—新都桥新都桥光影变幻莫测,被誉为“摄影家的天堂”,是无数摄影爱好者梦寐以求的地方。新都桥地处318国道南北线分岔路口,是一片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神奇的光线,无垠的草原,连绵的山峦,静静的小溪,以及散落其间的藏寨和安详的牛羊,眼睛所到之处,无一不是一幅绝美的画卷,川西平原风光安静地绽放着美丽。

夜晚来临,新都桥的天高月明,一轮满月悬挂在空中,呼吸着清冽的空气,天地间,仿佛只有你我。

丹巴赏月 浪漫神秘

赏月线路:成都—卧龙—四姑娘山—丹巴,或成都—雅安—二郎山隧道—泸定—丹巴

丹巴是甘孜州一颗绚烂的明珠,境内的墨尔多山是嘉绒最著名的神山。神山周围被65座山峰环绕,绚丽多姿的景色美不胜收,围绕着这些美景,流传着无数动人的故事和传说。动人的传说流淌耳边,一轮圆月高挂在碉楼一角,小城充满了神秘感。

峨眉赏月 清幽静谧

赏月线路:成都—成雅高速—峨眉山

纯净无污染的空气,自由流淌的小溪,扑面而来的清凉,实在让人不能拒绝。在金顶观景台上,时间仿佛停滞,空间凝固,任由思绪如绵绵不断之云海,穿过那远处亘古不化的雪峰,延展到天之极限。3099米的海拔,让这个覆盖着神秘面纱的地方远离了炎热,而昼夜的温差,则让棉袄成了一年四季的必需品。穿着棉袄,赏着明月,享受清冷、绝妙而又独特的感受。而峨眉山下的峨秀湖国际度假区,环境清幽、设施完备,特别适合长住,成都周边的长线度假地,这里当为首选。

“月城”赏月 慢享时光

赏月线路:成都—雅西高速—西昌

西昌被称为“月城”,到“月城”赏月,那是最自然不过的事情。白天的西昌,日照充分,而到了夜晚,一轮圆月悬挂,为这座值得慢享的城市平添几分娴静与浪漫。

邛海湿地公园靠近邛海,是风景优美的开放性公园,也是邛海立体生态保护屏障。围绕着邛海,柳树成荫、荷香阵阵,格桑花在灿烂微笑,珍稀鸟类在你面前欢愉跳跃。傍晚时分,到邛海湿地公园走走,月影婆娑,柳枝低垂,虫鸣鸟叫之中,寻找那久违的生命感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