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顺王学军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下午,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王学军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了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省政协主席王明方,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参加会见。

张宝顺首先对陈元一行来皖调研表示欢迎,对全国政协及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安徽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当前,宏观环境依然复杂多变,我们将以全面深化改革为根本动力,以推进自主创新和发展民营经济为重要驱动,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大民生改善力度,努力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希望全国政协一如既往地关注安徽、关心安徽,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陈元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安徽发展日新月异,干部群众精神状态好、创新意识强。全国政协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支持安徽改革发展,为建设美好安徽献计出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