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指数飙升 盘点男人必去的热辣海滩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古巴:VARADERO海滩

纯血汉子都应该清楚,古巴是为自由而生的英雄战场,也是硕果仅存的社会主义国家。在古巴,切格瓦拉不仅只是POP文化衫上的一个彩印头像:街头有他的涂鸦、人们也喜欢模仿他的经典造型,这样的气氛有没有点燃你心中的英雄主义情结?

在古巴拥有长腿翘臀似乎是天经地义的事,随处可见巧克力色的美女、咖啡色帅哥。古巴虽然经济水平不高,但是人们还是很乐于打扮自己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另外娱乐方面,晚上会时不时有party,有幸的话你也可以来一段Salsa。

如果你需要找一个度假胜地的海滩让自己歇歇脚,那么VARADERO最合适不过了,她距离哈瓦那的布道二十公里的距离,沿着哈瓦那航道能够很清楚的看到VARADERO的面貌,这个地方不仅可以打高尔夫、潜水、还可以品尝到啤酒看到当地人的舞蹈。在这里,各种设施都非常的现代,但是要注意的是,看到插有红旗沙滩的时候那就意味着这个地区是“禁止游泳”的。

迈阿密:South Beach

1980年代,一部名叫《迈阿密天龙》(Miami Vice)的电视剧曾经轰动一时,这部美国警匪片让世人见识了佛罗里达的棕榈树、火烈鸟、比基尼、劳斯莱斯、鹦鹉、时髦公寓,以及在帆船上搔首弄姿的美女,她随意地躺在甲板上,让长发随波漂荡,引起观者心潮澎湃。

迈阿密以“阳光、夜晚、辣妹”闻名,如果你做好了出发的准备,就一定要要对得起这个目的地,紧跟海滩、派对和美女的节奏。

这里的SoBe曾当选福布斯排行榜“美国国内最适合单身人士旅游目的地”。SoBe是South Beach的简称,沿Ocean Drive 延伸,根据横街的名称(由第一街至第53 街)划分成不同区域,其中第一街至第五街为滑人天堂,因为位置得天独厚,巨浪掀起最少也有四五英尺高。第21街至53 街是全家欢地段。其余地段均为无定向天体沙滩,不时有无上装女郎在享受日光浴,怕尴尬大可不要过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第12街为断背滩,属于男同性恋者根据地,很多“好朋友”在这里谈情说爱。

这里的人个个火辣又迷人,单身人士马上就可以和沙滩上的美女帅哥打成一片,尤其在全城最hot 的Nikki Beach Party内, 场面更加疯狂。当然,首要条件是个人的“准备”绝对不可以马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