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动物园被批全球最残忍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6日报道,印尼苏腊巴亚(Surayaba Zoo)动物园堪称是世界上最残忍的动物园,那里的大象戴着镣铐,骆驼饿得仅剩皮包骨,150只鹈鹕被塞进一个笼子里,死亡的动物每天都在增加。

《每日邮报》记者理查德·希尔斯(Richard Sears)亲眼见证了苏腊巴亚动物园中动物惨状。其中一头小象三条腿都被戴上镣铐,后腿上的肉甚至已被锁链切开。另一头大象则是前后两腿被锁住,无法迈出一步。日复一日,周复一周,大象只能站着,直到晚上锁链才会被摘下。

希尔斯表示,苏腊巴亚动物园就像恐怖的动物监狱。他看到150多只鹈鹕被塞进一个笼子里,它们分享一个小水池,空间狭窄无法展开翅膀,更不用说飞翔。他看到许多大型动物的肋骨清晰可见,一头骆驼饿得只剩皮包骨。一只卷尾猴眼泪汪汪,好像祈求被释放。在另一个笼子里,一只悲伤的犀鸟正看着蓝天,尝试从栖木上起飞,但它没有展开翅膀的空间。

苏腊巴亚动物园被视为世界上最残忍的动物园,这里大约有3000只动物。前管理员托尼·苏马帕乌(Tony Sumampau)透露,仅过去3个月,那里就有50多只动物死亡。他称:“饲养员们认为卖饮食比照看动物更赚钱。”

这个动物园1916年开放,至今条件几乎没有任何改善。相反,越来越多的动物被引入其中。印尼林业部要求将该动物园动物转移至其他动物园,但其他动物园拒绝接收,因为里面的动物身体状况太糟,有的甚至可能携带疾病。

2012年,一头死亡长颈鹿胃内取出20公斤塑料袋后,苏腊巴亚动物园内动物生存环境引发全世界关注。同一年,一只苏门答腊虎因被喂食含有甲醛的肉,消化道腐烂致死。动物园发言人坚持称,动物生活条件已经被改善,但承认依然有许多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