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的公园:直径不足一米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磨坊尽头公园直径只有两英尺(约0.6米),是世界上最小的公园,但却深受人们喜爱,如今已成为一个传奇。下面,就让我们跟随“weburbanist”网站的近日报道,一起走进这座可爱的袖珍公园吧。

磨坊尽头公园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是世界上面积最小的公园。公园原本是路灯的灯座,却没有投入使用。直到一位当地记者迪克·范根称它为公园,并以他为《俄勒冈州学报》写的专栏命名为磨坊尽头。

公园是水泥封闭构造,位于迪克·范根的办公室外,人行道和主干道之间。二十世纪四十年代,公园开始长出杂草。迪克·范根发挥想象力,在他撰写关于公园的趣闻轶事中,他说道一只爱尔兰的小妖精生长在这个公园里。虽然似乎只有范根一人看得见这座公园里的小主人,但范根却在文章中表示,磨坊尽头应该遵守城市公园的规章,包括宵禁。很快,公园就成为当地、全国,乃至世界的传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