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浓缩高地美景的斯凯岛穿苏格兰裙跳舞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斯凯岛是苏格兰西部赫布里斯群岛中最大、最北的岛屿,位于苏格兰西北近海处,是唯一一座与苏格兰本岛有跨海大桥相连的小岛。岛上的地貌以沼泽地为主,由于这种地貌不适合开垦种植,因此自古以来斯凯岛一直是荒凉贫瘠的小岛。

驴友印象

斯凯岛可以说是苏格兰最大、最美和最富有传奇色彩的岛屿。岛上那雄伟的山脉,荒凉的沼泽、宁静的湖泊和迷人的海岸线,让那里的一切充满了浪漫、粗犷、孤寂的自然美,这些对游客来说自然有着无法抗拒的吸引力。岛上的天气变幻莫测, 一天当中就可以经历从晴空万里到大雨瓢泼等各种气候,也让岛上的风景变幻莫测。

凄美爱情传奇如影随形

美丽的地方一定会有动人的故事,荒凉的斯凯岛之所以让人向往,也是因为岛上流传着一个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据说17世纪流亡在法国的苏格兰英俊王子查理回到苏格兰高地后率领苏格兰高地起义军反抗英国乔治国王的统治,后来几乎全军覆没,查理也逃到了高地的Benbecula岛,并在那里结识了一位高地女子——麦当劳家族的弗洛拉小姐,两人一见钟情。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 勇敢的弗洛拉冲破政府军的严密封锁把查理王子送到了大雾迷漫的斯凯岛,令王子从斯凯岛顺利逃亡国外,而弗洛拉却被政府军抓到后被关押在伦敦塔,虽然一年后这位高地女子就被释放,但她依然痴心地期盼着王子的归来,只可惜查理王子却再也没有回到苏格兰。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也被创作成苏格兰民歌《斯凯岛船歌》,广为流传,而知道这首歌的人们也会因此而勾起对斯凯岛的向往,那凄美的爱情传奇和歌谣,无不打动人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