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为人知的世界级群岛 泰国斯米兰群岛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泰国的斯米兰群岛是“珊瑚花园”、是潜水天堂,这里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脾气,每年11月至次年4月才是这里的开放时间,这里海阔天空无拘无束,这便是迷人的斯米兰,一个绝美的天堂……斯米兰群岛位于安达曼海,与著名的普吉数十公里,虽没有普吉那般负有盛名,却以自身的气质夺人眼球。斯米兰群岛世界排名前十的美丽群岛,海洋生态极佳,海水出奇地干净清澈,琳琅满目的珊瑚礁及海底生物被誉为世界级旅游观光和潜水的胜地。心旷神怡 绝美斯米兰斯米兰群岛在每年11月至次年4月才开放,5月至11月因为雨季而关闭,随着越来越多美丽的风景被发现,如今斯米兰群岛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游客当做旅游胜地。泰国政府能够以他们努力维持和保护这些质朴的岛屿而感到骄傲。特别是泰国海军负责在各潜点及下锚区装设浮标以供船只悬系之用,不准任意下锚,以免伤害珊瑚等生物,如此用心保护可见一斑。这些岛屿都未经开发,岛上呈现原始、纯朴的大自然之美,令人心旷神怡。岛下则遍布巨型海扇、无止境的珊瑚礁和奇嶙怪石以及丰富的海洋生物,使得潜水爱好者将此地誉为全球十个最迷人的旅游点之一。这里的海水浮力奇大,不会游泳的人,只要平躺在海面上,手脚伸直,就能漂在海上,即使没有受过潜水训练,也绝对可以享受潜水观鱼的乐趣。潜水天堂 探寻海底世界斯米兰群岛的潜水排名一向在全世界的前十名以内,潜水多以船宿潜旅为主,机动性强,可以充分体会每一潜点之特色,斯米兰海底景观是以巨大的花岗岩与丰富的各色各样珊瑚组成,与其他潜点有完全不同感受。群岛有二十多处合格的潜水地方,发展的都比较好,拥有自己的国际声誉。9号班古岛上的圣诞角,是以系列蜿蜒迷人的海湾而得名,多彩成群的蓝鳍鲹,金枪鱼穿梭其中,潜水爱好者的你不妨体验畅游其中的乐趣。8号斯米兰岛上的仙境礁,是适合于勘探大量水下岩石形成的受欢迎的地点,同时在这也能碰到一些活的发光物体。8号斯米兰岛上的象头岩可能是这群岛屿中最著名的潜水地带,这里是以伸出海面到斯米兰岛西南角的、形状不规则的岩石而命名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