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发现神秘巨型五星标志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过谷歌地图的观察,哈萨克斯坦一个偏僻的村落发现了一个巨大的五角星图案,该图案究竟是何人所为呢?阴谋论者认为这是外星人造访地球的证据,可能是一种降落的标志或者参照物,也可能是宇宙飞船引擎启动时造成的,部分观点认为这是古文明留下的标志。

考古学家们目前对这个神秘五角星图案进行探索,试图揭开其来源之谜。从卫星图像上看,巨型五角星图案外面还有一个圆圈,整体坐落在托博尔河上游,该河流源自哈萨克西北部的图尔盖高原,,哈萨克斯坦一个偏僻的村落发现了一个巨大的五角星图案,该图案究竟是何人所为呢?阴谋论者认为这是外星人造访地球的证据神秘图案所在地区人烟稀少,距离这里最近的城市为Lisakovsk,大约位于其东部20公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