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金边将建“中华街“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经济新闻》11月12报道,柬埔寨政府正商讨在首都金边建设“中华街”,希望以此加强吸引中国游客,发展作为主要产业的旅游业。

柬埔寨旅游部长唐坤表示,“建设中华街可以吸引大量中国游客,提供新的夜间娱乐景点”。建设候选地点为金边中心的“欧亚西市场(Orussey Market)”。这里有很多华裔柬埔寨人经营的食品店和摊位。

以世界遗产吴哥遗址为主要目的,访问柬埔寨的中国游客2012年达到33万人,相比2012年增长35%。而日本游客仅为近18万人。柬埔寨旅游部门提出的目标是,使中国游客到2020年增加至200万人,还计划设置中文标识和培养酒店等的中文人才等。

柬埔寨2012年的国际旅游收入为22亿美元,占其国内生产总值(GDP)的约16%。柬埔寨对旅游的依赖度在东南亚国家中最高,吸引中国游客可直接带动经济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