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百万葵园玩转“梦幻城堡”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百万葵园又有了新的玩法。据悉,百万葵园由之前的到处施工瞬间华丽地变身为浪漫的花海城堡,园区新的旅游项目“梦幻城堡”已经亮相,游人将能领略到来自东南西北不同方向的花海魅力,它们分别为——“花海城堡”、“葵海城堡”、“薰之恋城堡”。南面的“葵海城堡”占地面积达到了30多亩,游客们穿梭在不同的花海里,领略不同的花海风情,近距离全角度接触花海。

此外,百万葵园还推出了重头戏——“花之恋酒店”。据介绍,花之恋酒店由11座风格各异的建筑组成,集欧、亚、美等国家地区的浪漫元素,堪称经典,是世界唯一坐落在百万鲜花丛中的五星级酒店。酒店中别具一格的装潢是其主要亮点,例如酒店大堂中有拉斯维加斯风格的大灯笼、日本迪士尼酒店风格的柱子以及拉斯维加斯风格的门口装饰等。

而新推出的“花之恋音乐剧”,也将坐落在“花之恋酒店”11座酒店群中间的心形桥上。与以往的音乐剧最大的区别是,游人除了观赏震撼的灯光秀外,身旁还会冉冉升起轻轻的喷雾,犹如置身仙境般,获得视觉上和听觉上的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