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陪你游中国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转眼间两年过去了,咖啡陪你的门店可谓在中国大陆遍地开花。中秋刚过,十一国庆节即将到来,好不容易又有个7天的假期,不如让金秀贤陪你一起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吧!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有金秀贤的地方就有咖啡陪你呀!因工作繁忙还未来得及设想自己国庆节行程的亲,不要着急,看看下面的小编推荐,或许会激发你的灵感哦~

【寻找皇城根儿下的北京记忆】烟袋斜街

说起烟袋斜街,可谓是来北京旅游的必去之处,它就像北京的符号一样,用一片一瓦、一街一巷,书写着老北京的故事。烟袋斜街是北京最古老的一条商业街,最繁盛红火的时间是清代光绪年间。因以经营烟具为主的“同台盛”和“双盛泰”两个店铺老板曾为那拉代氏洗水烟袋而名声大噪,于是老百姓们便称之为烟袋斜街。

顺着烟袋斜街东口向北50米,闻着咖啡香就可以找到咖啡陪你啦~ 或许是咖啡色本身就代表着“复古”吧,咖啡陪你门店与这条老街完美得融合在一起。述说着古老记忆的烟袋斜街,洋溢着幸福味道的咖啡陪你~

门店位置:北京东城烟袋斜街东口向北50米

门店电话:010-64019106

【重现徽州鼎盛时期的百村千幢】湖边古村落

“湖边古村落”位于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湖边村,是一处具有浓郁徽州传统特色的湖边古村落。新安江综合开发又称湖边水利开发,项目位于新安江屯溪段(黄山市市区)。从屯溪的世纪广场处直至花山谜窟景区。意在通过此项目恢复新安江屯溪段的水上通道,重现徽州极盛时期“屯浦归帆”时的历史画面。

咖啡陪你店正位于湖边古村落内,为了配合古村落的整体调性,特意将古色古香的味道凸显,安静地坐落于此,静谧而不失韵味。

门店位置:黄山市新安江湖边古村落内8号楼1层

门店电话:0559-2325988

【推荐令所有女人为之疯狂的shopping mall】益田假日广场

要说逛街,深圳绝对是首选。这里随时接受来自世界各地最潮流、最时尚的信息。益田假日广场融合了国际购物、环球美食、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充满鲜明主题和体验特色,将“假日体验”无限扩张。拥有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充满韵律感的外观设计,益田假日广场理所当然地成为深圳的城市地标。

你见过粉色LOGO的咖啡陪你吗?这家位于华强北路的咖啡陪你,从里到外都是萌萌哒!女生们看到这么粉嫩的咖啡陪你,一定会尖叫的!

门店位置: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华强北路西侧东方时代广场裙楼五楼

门店电话:0755-8326402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