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自驾游 浪漫唯美之旅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由于韩剧热播的关系,赴韩旅游热潮一浪高过一浪,风景秀美又浪漫的济州岛,作为热门韩剧取景地,自然很受欢迎。其实,游济州的方法很多,自驾游是一个很不错的方式,因为数天之内你既能行驶在美丽的海岸公路,绕行在秀丽的山路上,还能饱览250万年前火山所形成的特别的地理地貌。如果你有国际驾照,不妨租一辆敞篷汽车自驾游济州,3天2夜足矣,感觉超棒哦。

西海岸恋风恋歌

推荐路线:济州机场—梨湖海水浴场—挟才海水浴场—摹色谱港—松岳山—山房山

飞抵济州后,在机场的国内线到达厅便可轻松找到租车服务点,办好租车手续,开上你的敞篷车,拉风地出发吧。

第一站先去梨湖海水浴场,这是离济州市区最近的海水浴场,沙滩由黑色沙子和石子形成,是沙子桑拿的好去处。一路上蔚蓝的大海伴着黑色的石滩,流畅精巧的海岸路带来极为舒适的驾驶感。

挟才海水浴场也是济州岛的著名景点,它位于翰林邑西面,与翰林公园相连。白色的沙滩上满是贝壳的粉末,绵软细腻。海岸线长达9公里,到处都可看见蓝色的海水和绿色的松林,景色十分美丽。长20米的沙滩,海水较浅,深度仅为1.2米,坡度较缓,十分适合全家人共同享受海水浴。这里还有各种服务设施,松林中还可进行野营。

南部饱览自然奇景

推荐路线:泰迪熊博物馆—如美地植物园—柱状节理带

济州岛南部景点众多,一路精彩,泰迪熊博物馆是值得造访的一站。泰迪熊博物馆是为展示百年来深受全世界人们喜爱的玩具熊而建的,在两个展馆中可以见到世界各地生产的玩具熊。在历史馆中,有与百年历史中有名的场面相结合而再现历史人物的玩具熊、古董玩具熊等,其中米可朗基罗创作的《最后的晚餐》和蒙娜丽莎的泰迪玩具熊造型尤其引人注目。在艺术馆中,可以欣赏到将玩具熊引入世界艺术之路的大师们的鲜活作品,还有深受孩子们喜欢的动画人物。博物馆内的庭院里有许多惟妙惟肖的熊雕塑和模型,其中以半月熊家族和神话中的池塘等为主题而修建的庭院非常漂亮。

如美地植物园到处洋溢着南国的气息,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植物园,优美的景致信手拈来。这里共有5个由玻璃建造的特殊温室,展示着世界各地的热带植物。一进正门就有一片宽阔的椰子园,以浓浓的南国风情迎接着你。完整保留着神奇的热带雨林生态的南美亚马逊河珍贵植物,将把你带到一个奇异的自然世界中。以东洋最大而自豪的温室中,有花木类浓浓的香气与美丽的花朵、新鲜的热带果实之珍品椰子、沙漠上的仙人掌和密林里的沼泽地植物等,它聚集了地球上的各种植物,展现出一个神奇的自然世界。庞大的室外植物园里,有四季都碧绿的宽阔草地广场,可以一览东西方造景样式的各国民俗庭院,加上来自汉拿山的野花,更让到访的人们心旷神怡。

东海岸逍遥驰骋

推荐路线:西归浦—表善海水浴场—城邑民俗村—涉地可支—城山日出峰—榧子林—咸德海水浴场—济州机场

最后一天可以在顺通的东部海岸道路上驰骋一下,感受秀美的海岸线带来的旖旎景色。

涉地可支是这一天的重点去处。多部热门韩剧曾在济州岛拍摄,很多都在涉地可支取景。涉地可支位于济州岛东部海岸的一端。“涉地”是这一地区古代时的名称,“可支”是济州岛方言,意思是向外突出的地形。涉地可支所在的海岸悬崖上是一片宽阔的草地,这里一棵树也看不到,海岸上耸立着一块叫“仙石”的岩石。涉地可支另一个地标性的观赏点就是另一端的灯塔,灯塔上有铁台阶,很轻松地就能登上。扶栏而立,涉地可支海岸的风景便尽收眼底。远处还能眺望海拔182米,10万年前由海底火山爆发形成的成山日出峰。此外,涉地可支是一个观赏油菜花的好地方,这里的油菜花显得更加自然,和野生草原、济州短腿马、奇岩怪石、灯塔以及蔚蓝的大海一起,更是美不胜收。

旅行记事本

1、在济州岛自驾,驾驶者年龄必须满21岁以上,驾驶经历在1年以上,拥有国际驾驶证。

2、敞篷车租借费为24小时基准150000~250000韩元(包含保险费)。

3、自驾游最好提前做好住宿的预订,特色的度假酒店与民宿一般集中在济州岛南边的西归浦市和中文游览区,当然喜欢空气更清新一点的地方可以推荐跟朋友住过的一家家庭式度假别墅——NUGA VILLAGE,这里之前是SBS的周末节目外景录制地,也经常有打高尔夫来的外国人投宿,所以英文沟通相对流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