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十一旅游饭店最高价4968元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三亚市物价局获悉,2014年“十一”期间客房销售价格核准备案情况已通过《三亚物价网》公布。此次公布的客房价格最高房价为亚龙湾区域的三亚金茂丽思卡尔顿酒店每天每间4968元,最低价为市区区域的三亚友佳海景宾馆每天每间80元。

三亚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日前三亚市已完成该市265家旅游饭店2014年“十一”期间客房销售价格核准备案工作,从此次备案的统计情况看,2014年“十一”期间各类旅游饭店标准客房备案价格总体水平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据了解,“十一”期间,三亚市物价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重点区域的旅游饭店进行监督检查,对不执行客房价格政府指导价和客房价格公示的违规行为,依照《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和《海南经济特区旅游价格管理规定》等法规规章进行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