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世博园开放骑行畅游园区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昆明世博园自1999年建成15年来,将于9月20日首次开放骑行畅游园区。热爱骑行的市民可参与20日在世博园举行的“爱尚世博骑行”主题活动。

此次骑行活动由世博园主办,爱尚旅行网和爱尚骑行俱乐部承办。旨在将周末骑行活动和健康娱乐方式导入昆明市民的周末休闲生活当中,继续传承世博园“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人文理念。

昆明世博园与专业的骑行俱乐部携手,向市民推广正确骑行与享受健康生活的周末游方式。倡导大家利用周末的休闲时光,带上家人及孩子,走进世博园,走进自然环抱,一起骑行世博园,酣畅淋漓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据悉,该骑行活动每一站均有限量版纪念品。9月20日当天,主办方将赠送首站活动限量版纪念牌,参加骑行的朋友还可参与丰富的现场活动,赢取额外奖励。更多活动详情,可致电活动主办方昆明世博园(0871-65012284)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