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不插电度假村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再见,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在这些孤立度假村,电源都会被拔掉。许多酒店为了迎合和跟上最新的数字科技,在房间的每个角落都应用科技。但是有些酒店却相反,打造远离任何闪烁画面的不插电的世外桃源。使用高科技成瘾的我们,确实该来趟旅行亲近大自然!

Casa de las Olas墨西哥图卢姆

没有空调,只有来自海洋的微风吹来。

位于坎昆以南80英里,有5套墨西哥海滨别墅为电子产品成瘾者提供康复训练。所有电子设备,吹塑机和卷发器(任何有插头的设备),必须在这环保、100%太阳能房子的门口检查一遍。公共区域有限的Wi-Fi,提供给适应不了突然完全断网的人。虽然那儿没有电视、电话和空调,但是客人拥有自己的私人海滩,可以探索洞穴、淡水泉以及世界第二大的珊瑚礁。

地址:Casa de las Olas, Tulum Beach Road, Solidaridad房价:每晚180美元起

Jade Mountain,圣卢西亚

禁止在公共场合使用手机。

加勒比海度假胜地山坡上的客房(又名“sanctuaries”)有1/4的客房是完全消失的。圣卢西亚皮通山和大海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色尽收眼底。在这儿,没有时钟、电话,互联网和电视。他们真正有的,是私人无边泳池。

地址:Jade Mountain, 100 Anse Chastanet Road, Soufriere, St. Lucia电话:+1 800 223 1108房价:每晚1075美元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