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马尔代夫:蜈支洲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蜈支洲岛是躲在亚龙湾美景身后静静绽放光彩的度假天堂。与亚龙湾相比,它更宁静,也更清丽,有人曾把它称作中国的马尔代夫。更多的人把这里当作和情人逃离尘世后的天堂,因为它有一个更为浪漫和顺口的名字:“情人岛”。

原本,“蜈支”是一种罕见的海洋硬壳类爬行动物的名字,三亚政府勘察到小岛的外型有些像蜈支,于是用“蜈支洲”替换了上一个名字“古崎洲”。蜈支洲岛很袖珍,面积只有1.48平方千米,但它的每一个角落都释放出万种风情。细腻白皙的银沙铺撒成一弯玉带状,海水由透明到碧绿到浅蓝,如幻还真。离海滩不算远的林带边缘有好多竹子和芭蕉叶搭建的情侣小屋,满溢浪漫迷情。

蜈支洲岛有一个更为浪漫和顺口的名字:“情人岛”。

是躲在亚龙湾美景身后静静绽放光彩的度假天堂。与亚龙湾相比,它更宁静,也更清丽,有人曾把它称作中国的马尔代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