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长笛火车去伦敦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世界首条横跨欧洲与亚洲的海底隧道29日正式启用,把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亚洲和欧洲海岸连接起来,这条隧道会使得从伦敦乘火车经伊斯坦布尔去北京成为可能。如果把时间也当作消耗品的话,那么,坐着慢慢悠悠的火车,旅游的体验才会更加的深刻。

马尔马拉隧道全长13.6公里,水下部分1.4公里,具有抗地震设计,总造价40亿美元,其中日本投资占10亿美元。据记载,奥斯曼帝国苏丹曾在1860年首先提出建立这样一条隧道的设想,而土耳其现任总理埃尔多安一直是这项工程的积极倡导者。在国外其实有很多乘坐火车才能实现的旅行,有的火车古朴而单纯,有的火车豪华而时尚,有的火车优雅浪漫,不管是哪一种,火车都能带给人截然不同的体验。marmaray

南非“非洲之傲”跨越非洲的贵族之旅

南非的“非洲之傲”也许是世界上最豪华的火车了,每一节车厢仿佛都是一个古董艺术品。车厢里只有两间房间,每间套房足有十几平方米,显示出浓厚的贵族气息。其内饰全部是木质的,房间内光线充足,一张超大号床位于房间一侧。

车上的卫生间里24小时供应热水,玻璃窗外就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可以边冲凉边欣赏非洲豪放的草原美色。

“非洲之傲”的总站设在南非首都比勒陀利亚,这是一个位于城市中央的私家车站。“非洲之傲”穿越的是整个非洲南部的大草原,途经南非著名的钻石之城——金伯利,最后到达开普敦。这一路尽是望不到边际的非洲大草原,那些生长在草原之上的野生动物也会不经意地出现在车窗外。最美的时刻,当然是舒服地躺在火车的床上,看着如血的非洲落日吞没整个草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