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神秘避世岛屿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潘泰莱里亚岛(意大利)

这座小型火山岛虽属意大利,但更近突尼斯。据说,游客可在这座小岛上见识世界上最好的刺山柑和一种独特的风干甜酒。名人乔治·阿玛尼在这座小岛上有一处私人隐居之所,是一座特殊的拱形石头别墅。众多旅游场所中,美丽的潘泰莱里亚岛始终扮演着安静、时尚又空旷的角色。

出行方式:这里每天都有众多航班从意大利各地飞来飞去,还有每天运行2.5小时的水上飞机,以及来自西西里岛特拉帕尼的渡轮,彻夜开放,行船须大约7小时。

住宿:主城有许多便宜又干净的旅馆。

活动:游客可以去当地的海港泡温泉,想减肥的游客可以吃碎茄子和什锦蔬菜制成的调味品,且可以借助山地自行车探索全岛来锻炼身体。

博兹贾阿达岛(土耳其)

土耳其独立之前,该岛便作为忒涅多斯岛而闻名。在众多伊斯坦布尔魅力景点中,这座鲜为人知的爱琴海前哨基地是一处为人喜爱的世外桃源。著名的建筑师索利在这里经营了一家葡萄酒庄。九重葛遮荫下的博兹贾阿达岛安静无忧,在鹅卵石街道上品一杯土耳其咖啡,不知不觉把时间遗忘。

出行方式:这里有许多日常渡口,从主岛盖伊克利乘船前往博兹贾阿达岛只需35分钟。

住宿:美丽的精品屋旅馆,designer pansiyons(住所)和提供膳宿的葡萄庄园遍布全岛,游客可以进行随意挑选。详情见en.bozcaadarehberi.com。

活动:可以在鹅卵石沙滩上享受日光浴,也可以白天探寻城堡,然后晚上慢慢品尝美食……。

维斯岛(克罗地亚)

直到1989年,维斯岛一直是军事占领区,这使该岛保持着古老世界的魅力。盛夏之际,从古镇中心一直漫步到风景优美的海边,不可多得的体验。游客还可以穿过维斯岛前往科米扎,那是亚得里亚海岛屿上最美丽的城镇之一。

出行方式:从大陆斯普利特到维斯镇,游客可以选择耗时两小时的汽车渡轮和耗时75分钟的水上飞机。等在渡口的公共汽车会将乘客送往科米扎。维斯岛和赫瓦尔岛之间有双体船来往通行。

住宿:维斯镇有许多旅馆,可以登录hotelvis.com查询,游客也可为自己挑选一套公寓,详情请参看croatianvillas.com。

活动:可以租小型摩托车去探寻小海湾,也可以考虑乘船去蓝洞——蓝洞即比塞沃岛近旁的一个洞口,可以在一定光照条件下发出蓝宝石般的光。当地无论红酒还是白酒都非常可口。

伊萨卡岛(希腊)

凯法利尼亚岛和希腊大陆之间,有这样一个未被污染的天堂,美丽的蓝色海水成年累月的轻轻拍打着海岸。

出行方式:游客可以乘飞机到凯法利尼亚岛或者从希腊大陆上的帕特雷乘坐渡轮,从萨米镇乘渡轮去伊萨卡岛只需45分钟。

住宿:游客可以住在贝兰特扎达旅馆,或者在瓦西镇挑选一处更私密的出租公寓,详情可以查询ithacagreece.com。

活动:租一辆小艇去探寻沙滩,在当地鱼馆里品尝海鲜,也可以在这座葱翠的绿色岛屿上漫步。在伊科西戈集衰落的乡村里有一处破败的修道院,从那里观赏小岛的壮美景观再好不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