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新西兰但尼丁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让但尼丁有大学城封号的奥塔哥大学位于但尼丁的北方,它是纽西兰的第一所大学。

若说新西兰南岛的基督城是英国以外最英国的城市,那么我很怀疑会让人走到迷路的但尼丁,当年就是因为一群苏格兰人迷了路而建的。

但尼丁Dunedin在古老的“塞尔特语”中是“爱丁堡”的意思,与新西兰其它城市比起来,但尼丁这座南岛最大的城市里不是尖塔教堂,就是有点历史的石造建筑,不太有着商业气息味道。

依丘陵而建的住宅群,让但尼丁充满着浓浓的苏格兰风情。

因为有着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奥塔哥大学(Otago University),因此总人口数12万人的但尼丁,学生就占了2万人左右。此地的餐厅和酒吧不时打出学生特价的菜单,整座城市弥漫着浓浓的苏格兰大学城气氛,彷若置身于爱丁堡。

但尼丁的市中心为呈八角形的八角广场,2条大道在此交叉,东西方向的是斯图亚特街(Stuart St),南北延伸的是王子街(Princess St)与乔治街(George St)。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