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好“食”光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周末上午11:30,鲍比单车游就开始了。作为游览芝加哥最棒的方式,这条观光行程长达13英里,您拥有4个小时的时间去寻找品尝芝加哥的披萨、热狗、纸杯蛋糕和啤酒这四大最受欢迎的美味小吃。

从市区的溪东码头(River East Docks)出发,沿路可以边欣赏黄金海岸、老城区、林肯公园,湖景和莱格里维尔(Wrigleyville)街区的壮美景观,边品尝路边的美食小吃。

芝加哥路面平坦,是骑车者的福音。沿途您可以品尝到Gino's East餐厅的深碟披萨(the oozing deep-dish),Molly’s Cupcake或Sprinkles的纸杯蛋糕和加了辣椒、酸黄瓜、西红柿和其它蔬菜的热狗。

若您想感受异国风味美食,厨师丽贝卡·惠勒将会定期为您提供一些拥有芝加哥美食和游客较少观光区的骑行路线。

一般mom-n-pop咖啡厅、餐馆和市场是常去的场所,但厨师丽贝卡·惠勒对骑行品美食的热爱也仅限于8人。

唐人街之旅提供美味的越南菜和川菜

德文郡之旅中,您可以品尝到halwa puri早餐(鹰嘴豆油炸puri面包)、印度香料奶茶和烙饼以及巴基斯坦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