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去台湾过新年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全家去台湾过别样新年

中国台湾离中国内地仿佛很远,好似给人一点陌生的感觉,尤其是对未去过的人来说台湾有太多的未知;中国台湾离中国内地又仿佛很近,因为它们之间只相隔一湾海峡……所以,想体验宝岛的独特魅力,那你一生至少要深度游览一次台湾,因为那里有过去,有现在,有繁华,也有沧桑。

□夕林

哈铁国旅带您

包机直飞宝岛台湾

祖国的宝岛台湾,一个令人着迷的地方,她的别样风韵一直吸引着无数热爱旅游的消费者。临近新年假期之际,台湾包机游又呈现了井喷的态势,许多航班已提前出线了的航班售罄的情况。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与南方航空公司合作,设立了台湾环岛直飞8日游的线路,同时为能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特别开通了四条直飞线路,真正的为广大赴台湾旅行的消费者提供温馨的服务。据了解,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台湾环岛8日游报名异常火爆,有台湾旅游计划的您要抓紧时间,千万不要错过哦。

携手龙广知名主持人

体验“爸爸去哪儿”

相信大家一定看过一档亲子栏目“爸爸去哪儿”,当看到节目中宝贝儿与爸爸的亲情互动时,众多家长都有一种想和自己宝贝儿“亲密接触”的愿望,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想您所想,与黑龙江广播电台合作,推出了“爸爸,寒假去哪儿”精品畅游台湾亲子游,与龙广知名主持人共游台湾两大欢乐主题公园,体验与自己的孩子亲密旅行的愉悦。两期畅游台湾亲子游的发团时间分别为1月24日和2月17日,希望与孩子一起体验“爸爸去哪儿”愉悦旅行的家长,赶快到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报名吧。

新年元宵有惊喜

哈铁国旅送好礼马上就要过年了,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值此新年之际,还为本次赴台湾游的消费者们提供了丰富的礼品,在农历新年出游的消费者,将会得到由哈铁国旅精心为您准备的水饺特餐和台湾特色的高粱酒;在元宵节出游的消费者,将会得到哈铁国旅精心为您准备的元宵和元宵特色赏灯的特别节目哦。哈铁国旅温馨提示您,相对于其他出境旅游的手续,赴台旅游手续要简单很多,只需持身份证到哈尔滨出入境中心办理赴台通行证,再将办理通行证时的照片交一份到哈铁国旅即可畅游台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