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美丽的探险之旅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伯利兹是中美洲东北部的一个国家。其西北部与墨西哥接壤,西部和南部与危地马拉接壤。这儿曾是玛雅文明的发源地,亦是不少人旅游的首选之地。今天,我们将跟随Fodor’s.com网站一起,细数伯利兹之旅的五大理由。

海滩漫步

伯利兹的加勒比海岸阳光明媚,充满着自然奇观。迷人海滨小镇无处不在。这儿交通便利,很容易到达。您既可以乘坐飞机,也可以乘坐热带气球。此外,这儿还有美丽的大堡礁、各式潜水店、游览船、酒吧、餐馆、精品商店等。在这儿,您一定可以度过一个完美的假期。

温馨小贴士:到这儿旅游时,您可以住在圣佩德罗世外桃源岛度假村(Xanadu Island Resort)。这儿环境优雅、服务周到、美食众多。您还可以住在普拉圣西亚的Belizean Nirvana Hotel酒店。在这儿,您可以透过海滨阳台,欣赏美丽的海景。

探险之旅

那些不满足于海滩之旅的勇士们,还可以在伯利兹进行探险之旅。在卡约区的丛林小屋,您既可以进行洞穴探险,也可以在隧道中乘船漂流而下。在科罗萨尔的Shipstern Wildlife Reserve野生动植物保护区,您还可以进行丛林或红树林探险等等。在五月花博卡维纳国家公园,您还可以观赏野生动植物,如羚羊、美洲虎等。此外,在Hopkins鸡冠花流域森林自然保护区,您还可以进行皮艇之旅。

温馨小贴士:在Hopkins游玩时,您可以在浅海或深海进行钓鱼之旅,还可以租一辆自行车到当地观光。

潜水之旅

伯利兹的潜水世界闻名。这儿有著名的潜水胜地——大蓝洞。其被评为是世界十大潜水宝地之一。考尔克岛还提供多种珊瑚礁潜水地。非常美丽。此外,这儿还有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后强海洋生态保护区就有160多种鱼类和40多种珊瑚。

温馨小贴士:到这儿潜水的最佳时期为4月到5月。因为,在此期间,您可以看到鲸鲨。

文化之旅

伯利兹人口众多,有克里奥尔人、墨西哥人、印度人、中国人、玛雅人等等。因此,这儿的文化生活丰富,饮食多样、充满魅力。您可以体验到不同的风俗习惯和民族美食。此外,您还可以到Gulisi博物馆探寻加利福纳文化,到圣安东尼奥村制作玛雅食物和工艺品,或到Hopkins学习加利福纳人鼓乐。

温馨小贴士:到这儿旅游时,您需先到伯利兹旅游行业协会办公室。让他们安排您到当地的村庄学习舞蹈和制作地道美食。

考古之旅

伯利兹曾是玛雅帝国的核心地带。这儿有不少玛雅文明遗址。其中卡拉科尔曾是玛雅人最重要的政治中心。有不少地方仍然处于挖掘中。阿尔顿哈古迹曾是这儿的贸易中心,占地25平方英里(约65平方千米)。总之,这儿的玛雅文明遗址非常丰富,值得一游。

温馨小贴士:伯利兹当地的Belikin啤酒的标志就是取自阿尔顿哈古迹的平顶金字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