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沿途美景风光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在许多情况下,我们选择搭乘火车出游似乎不仅是为了到达目的地,我们想要的其实是欣赏沿途的风光。那么,如果这辆火车上还配有美食大餐、漂亮的酒吧以及周到的服务的话,你是不是就更想搭乘了呢?近日,thrillist网站就我们搜罗了全球6大豪华列车行,现在就一起去看看它们究竟有多豪华吧!

澳大利亚:汗号列车(The Ghan)

线路:阿德莱德——爱丽斯泉——达尔文

频率:每周2列

汗号列车是“阿富汗号快车”的简称,由阿德莱德经爱丽斯泉,最终到达北部达尔文港,全长2979公里,贯穿澳大利亚南北,途径中部地区时会有的短暂停留。

你可以享受到:免费的睡前酒,24小时优质及时的服务以及众多精彩的短暂停留旅行,包括乘坐直升飞机游览以及峡谷观光行。

沿途风光:从南澳大利亚绵延起伏的青山变为粗旷的内陆、铁锈红般的红色中部,最终变成澳大利亚最北部(Top End)的热带风光,你可以欣赏到世界上最壮观的内陆风光,可别忘记给相机充好电哦!

票价:白金双人客厢3天2晚的价格是5988美元(约合人民币36467元人民币)

非洲:蓝色列车(The Blue Train)

线路:比勒陀利亚(又称茨瓦内,南非行政首都)——开普敦

频率:每月8列

起源于20世纪20年代的蓝色列车是一列豪华列车,其金色和蓝色的车身展现出了它的尊贵气质。这趟列车贯穿南非南北,期间还有两次短暂停留旅行机会,那颇具历史意义的旅行线路旨在让旅客“重返”曾经殖民地时期的“钻石热”时代。

你可以享受到:大理石浴室,写字台,允许吸烟的俱乐部式车厢,优质的乘务服务以及在进餐时欣赏弦乐四重奏。

沿途风光:美丽的南非田园风光以及雄伟的桌山之景(Table Mountain)

票价:豪华双人客厢2天1晚的价格是1670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