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丹麦的浮云岛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海中有座云做的岛,说的便是丹麦王国荒无人烟的Litla Dimu岛了。无人居住,却有人在此牧羊;无人经营,它却自织了一顶雪白的帽子。丹麦,这个童话的国度,连一座岛都能像童话般美好,兀自戴着松软的帽子,飘在蓝蓝的海上,静静地望着纷繁的世界。喜欢这份童话中的纯真吗?那就跟着HITFULL网站一起来瞄瞄吧。

杳无人迹的Litla Dimu岛

Litla Dimun是法罗群岛18个岛中最小的岛屿,面积不足100公顷。真正的杳无人迹,是唯一一座无人居住的岛屿,却也神奇的是云朵常驻之地。

一座戴着荚状云帽子的岛

这种神奇的云形似透镜,因形得名,为透镜状云,又称为荚状云。一旦在山峰或岛屿上形成,便会呈静止状态,宛若一顶美丽的帽子。

羊群逗留之地

岛屿南端三分之一的地方都是峻峭的悬崖,其他的悬崖足以与414米高的斯莱提尼尔山相比高。人类从未在此居住过,但自古以来,人类就在这里放牧羊群了。13世纪的《法罗人传》中就有对此的记载。

Litla Dimu岛登陆

登陆岛屿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还必须得选择晴好的天气。牧羊人放置的绳子或许可以帮助你攀爬悬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