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弥勒泡温泉攻略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简介]

弥勒离昆明市约140公里,弥勒的温泉不少,其中有小芹田温与小寨温泉,还有湖泉生态园温泉。勒温泉水属低矿化碳酸泉,水温中,舒适度较佳。到弥勒泡温泉还可以顺便游锦屏山风景区、湖泉风区和云南红酒庄,也不失为一家周末度假的好去处。

[交通]

自驾车行使路线:昆明-宜良-石林县-弥勒

昆明至石林段为高速路,出了石林县的收费站,变为一般柏油路面,可能因经常有重型货运卡车经过,路面呈现凹凸不平。

另外,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在进入弥勒境内的花口处,因是水泥路面,路面稍潮就容易使制动转向,应低档低速;在弥勒境内竹元路段,公路虽直但路面较窄,开快车易出事。

外部交通:

汽车

公路里程:140公里 票价:30元 所需时间:3个半小时

乘车地点:昆明市汽车客运站(南窑站)、昆明市汽车客运新南站、云南风景区旅游汽车客运站、昆明东部金马汽车客运站

备 注:昆明到弥勒可以乘坐到个旧、开远、蒙自的过路车,车次较多。弥勒至泸西,45公里,约1个小时路程。从弥勒返回昆明可在弥勒西客运站(冉翁西路烟草公司钟楼对面)乘车。弥勒-昆明

7:00至17:30,全日滚动发车,票价33元。

市内(景点)公交线路:

1路 佛城市场—湖泉生态园 运行时间7:00—18:30

12路 大旅社—锦屏山—西三镇(可邑村) 运行时间7:00—18:30

13路 东客运站—湖泉生态园 运行时间7:00—18:30

弥勒汽车西客运站咨询电话:0873-6135637

弥勒汽车东客运站咨询电话:0873-612486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