嫡炉火锅老味新油涮出美味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家全新装修的嫡炉火锅即将拉开昆明的麻辣旅程,以重庆传统老火锅的风味、最时尚的装修格局——嫡炉火锅开业。据了解,嫡炉火锅,卖的是重庆传统的百年风味,讲究的是老味新油。在传承了重庆老派火锅的制作手法,取用牛油、香料、辣椒、牛骨、鸡骨、鲜猪肉反复多次熬制成油,过滤存放,通过3天以上的发酵,再配以独家炒制的火锅底料,即可呈现入口浓郁、醇香、刺激的好味道。

嫡炉火锅使用的食材十分有个性,其中嫡炉辣子牛肉值得一尝。用最好的黄牛肉,上好的辣椒腌制出来,往火锅里一涮,牛肉的鲜嫩保持口感,一吃难忘。同时,还有传统重庆火锅三大样,毛肚、黄喉、鸭肠依然保持,其中增加的鲜牛肝是大片、超薄的那种,透明的肝片在红汤里一滚,鲜嫩爽口,口感极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