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密封袋就可以快速自制冰淇淋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最近有网友说“两个密封袋就可以快速自制冰淇淋”?这个究竟是真是假,今天就来现场做实验看看吧!记者按照网友提供的方法,准备了两个密封袋、牛奶、糖、盐和冰块。首先把调制好的牛奶放入密封袋里,同时确保没有太多空气;然后把冰块放入另一个密封袋里,放入盐、冰和盐按?3∶1的比例混和;接着把刚才的冰激凌汁密封袋放入冰块袋;最后密封好,带上手套摇晃5~10分钟。5分钟后,冰块袋里面的确已经凝固了,冰淇淋成功做出。

这是为因为冰块会迅速吸收牛奶中的热量,而撒一些盐,又能加速冰块的融化,因此袋内气温可低至零下20摄氏度左右,可使密封袋内的牛奶凝固,同时通过不停地摇晃使水分只能形成很细小的冰粒,从而就可以快速做成口感细腻的冰淇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