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网带您品味凤凰古城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途牛了解很多人都很喜欢具有浓厚历史文化气息的古城,比如凤凰古城,让多少人魂牵梦绕的地方。途牛为了满足大家的旅游需求,此次,途牛旅游网推出了凤凰古城游,游客们可以和途牛一起尽情畅游凤凰城。

远去的家园、梦里的故乡、古老而神秘的地方,这就是凤凰古城,途牛将要带您去的美丽地方。“乘着小舟顺沱江而下,独具特色的吊脚楼立江边,竹篙和木浆摇晃着小板,身背竹楼的行人,掏衣劳作的妇女,一切都让人感觉穿越时空,来到了与世无争的乐土。江水清澈见底,丛生的水草随波摇荡,身姿轻盈优美,似乎在为我们的到来而舞蹈蹁跹……”这就是如诗画般美好的凤凰。途牛旅游网推出凤凰古城2-3日主题游,游曳凤凰古城中。

本次途牛旅游网推出的凤凰古城2-3日主题游,将带游客欣赏极具湘西特色的建筑景点:沈从文故居、熊希龄故居、杨家祠堂、东门城楼,途牛让游客更深层次地领略凤凰的人文与历史。这里不但建筑文化悠远,传统娱乐文化也是一大亮点,如果四五月份去游玩,就能赶上当地的很多节日,阴历四月初八是苗族的祭祖节、英雄节、联欢节。每逢这一天,人们自动聚集到预定的地点,跳鼓舞、对山歌、舞花带、上刀梯、钻火圈,场面宏大而壮观,通宵达旦、尽情歌舞。所以途牛建议大家以后在每年的四五月份来游玩,感受一下凤凰古城上民俗风情。

想让途牛带您感受一下美丽的凤凰古城吗?途牛旅游网为您推出的凤凰古城游你心动了吗?如果您想让途牛带您一起去感受这座历史古城的话,不妨去途牛旅游网了解更多关于凤凰古城的旅游产品,相信途牛会让您不虚此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