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牙买加旅行,说走就能走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牙买加外交部27日宣布,正式开始实施对中国游客的免签政策。

牙买加外交部在通告中说,根据免签政策实施方案,中国公民凭有效护照、返程机票或船票、入住酒店信息及足够的旅费入境牙买加可免办签证,停留时间不超过30天。但入境目的仅限于旅游,在牙买加境内居留、工作、学习、经商等仍需提前办理签证。

牙买加政府高级官员福尔克纳说,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中国出境游人数和消费额已跃居世界第一位,牙买加高度重视与中国的旅游合作。牙买加政府欢迎中国公民赴牙旅游。

加勒比海岛国牙买加是世界知名度假胜地,以阳光沙滩、蓝山咖啡和雷鬼音乐闻名。2013年,牙买加接待国外游客超过200万人次,以欧美游客为主。

为推动游客群体多元化、促进旅游业健康稳定发展,牙买加政府今年2月宣布将给予中国游客免签待遇,并制定有关实施方案,为中国公民赴牙旅游提供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