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之旅 美属海岛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新人来说,蜜月之旅选择海岛游,是个不错的主意。今年的夏日,中国公民赴美国游热情高涨,其中美属海岛正逐渐成为蜜月新人的首选地。

夏威夷:最负盛名的美属度假岛屿

在去年的“世界最佳度假海岛”中,夏威夷茂宜岛及可爱岛分列第一和第二名,且是仅有得分超过90分的岛屿,简直是蜜月度假必选。

如果你是第一次到夏威夷度假,只需记住欧胡岛是首府,茂宜岛是冲浪必去,大岛看火山,可爱岛人少景美玩乐多,即可大致描绘出夏威夷的印象。欧胡岛的维基基海滩大概是世界上最出名的海滩了,它是多数游人心目中最典型的夏威夷海滩。这里有细致洁白的沙滩、摇曳多姿的椰子树以及林立的高楼大厦,你可以在这里闲游、漫步,与沙滩、阳光亲密接触,其中落日的壮观景象尤其不能错过。

如果你已玩够了夏威夷的经典项目,不如到火山岛来体验一下这里的惊险地貌。火山岛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大、地形最特殊的一个,又称大岛、夏威夷岛。火山岛的东、西岸景观,截然不同,希洛是亘古的火山地形,而科纳却有美丽的白沙滩,你要选择东西岸都走一遭,才能窥见火山岛的美丽全貌。沿着火山口公路,你可以越来越接近中心点,沿途的火山溶岩地形、坚硬黝黑的岩块,以及片草不生的荒芜景象,加上一望无际的空旷视野,让人赞叹之余,心情似乎也随之沉淀。

关岛:登上恋人岬宣誓

关岛有着清澈的海水、缤纷的珊瑚礁、陡峭的礁堡壁及沉船残骸,加上海底种类繁多的珊瑚和鱼类,丰富的海洋生态及海底环境令这里成为潜水爱好者的乐园。

除了海上娱乐活动,在关岛还可以看到西班牙式的建筑,广场及桥梁古迹。 另外,音乐也是岛上生活的一个重要部分。传统乐器如贝偷包土杨等的演奏,深受游客欢迎。对于蜜月的游客,杜梦湾北部的恋人岬是个不可不去的地方,其坐落于亚加纳最高点的阿布根堡,可充分享受关岛迷人景致。同时杜梦湾还有许多度假酒店,不少酒店都有专为婚礼而设计的小教堂,其中,St.Probus Holy Chapel和Crystal正好一南一北位于杜梦湾两头,最受新人们欢迎。

塞班岛:潜入蓝洞看“七色海”

7-10月是塞班岛最美的季节,岛上漫山遍野的凤凰花争相绽放,灿烂热情、美不胜收。万里蔚蓝的晴空、晶莹清澈的海水、乳白辽阔的沙滩、五彩缤纷的珊瑚礁,映衬着彩霞般美艳的凤凰花,斑斓的色彩给迷人的岛屿增添了几许浪漫。

塞班的“蓝洞”是世界十佳洞穴潜水地之一,来到这里当然不可错过。蓝洞是典型的天然海蚀洞穴,由此可以潜水游至外海。据说,当你潜到洞口时,会看到阳光照在水面呈现的宝蓝色,绝美至极。在这个神奇的潜水点,潜水者可以观赏到各种海洋生物,包括海龟和小丑鱼。另外,这里的麦克海滩是塞班最具代表性的海滩,你能够在海面上看到不可思议的七种颜色变化和沙滩上细如尘埃的“星沙”。

旅行记事本

1、浮潜用具不必要在国内购买,海岛都有,尤其是塞班岛,十美元左右的就非常棒了。如果你不是很挑剔的话,很多地接导游都会免费提供。

2、夏威夷檀香山有DFS和奥特莱斯,这里的折扣比美国本土还低,一趟血拼省下来的钱都可以为整条行程埋单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