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到内蒙古大兴安岭赏美景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对于想要出游的市民来说,去内蒙古大兴安岭赏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游客可以在莫尔道嘎原始森林、阿尔山天池等景区享受自然美景,可以住林间小屋感受独处幽境,也可以在森林里采摘野果或是体验民俗风情。

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现已建成8个国家级森林公园,5个国家级湿地公园,3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拥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个、AAA级旅游景区2个、AA级旅游景区1个,年接待旅游者近100万人次。据森工集团(林管局)旅游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8月,林区多条旅游精品线路共接待游客61万人次,旅游总收入3.6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60%。图为游客在林区等待日出,抓拍大森林壮美景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